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参加学科竞赛科技活动

2021-03-27 17:35:3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3月24日下午,“GS1畅想杯”2021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主办方专家,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教授,以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服务部成员服务主管——梁栋。亲临我校专程为我校师生做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的宣讲活动。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同时,张铎教授和梁栋主管分别为师生们做了《GS1在冷链物流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和《GS1与冷链物流》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两位专家不仅讲述了GS1在我国的发展,还结合我国新冠疫苗在冷链运输时GS1的应用,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学生们讲述了物品编码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应用,以及在物联网技术中的应用前景。激发了同学们对编码技术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对物联网技术无处不在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体会。

活动中张铎教授还回答了物联网工程系学生的问题。学生们被张铎教授在条码技术上深厚的造诣所折服,对条码技术在物联网工程中的广阔应用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些都大大的激发了学生对物联网知识和条码技术学习的热情。



 

上一篇:我院案例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下一篇:愿你用努力掌舵未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