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2020“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2020-11-18 17:48:1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工学院科技创新月”活动于2020年11月11日拉开了帷幕,为将科技创新月的精神落到实处,计算机工程系与工科实验中心强强联合,于11月14日(周六),组织大学生们参加了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新华三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各省设有指定考场,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工科实验中心也作为本次比赛的考场之一,为我院和西安文理学院的学生提供竞赛活动场所。


参赛师生合影


竞赛方式为:同一时间线上统一答题。上午10点,全国赛线上统一发题,参加竞赛的同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100道题的作答(其中,50道单选和50道多选),出题范围涵盖:网络原理、网络安全、网络配置、综合布线等,涉及范围广,难度大。


参赛学生调试网络


比赛当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樊同科主任亲自带队,指导教师孟晓丽、同剑飞、刘挺和张志敏老师也都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竞赛现场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为进一步推动工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提供保障。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系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科技创新月工作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