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落实毕业生实习转化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2020-11-19 17:17:30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实习一线督导学生实习转化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4日开始,工学院安排2021届毕业班5名辅导员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西安及周边实习学生进行走访,落实实习转化就业工作,本次走访学生预计达150人左右,走访单位预计80余家。

 

在走访期间,各位辅导员老师都积极进入学生实习公司内部与学生和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学生亲切的关怀。其中,辅导员柳松老师到学生柴国的实习单位陕西领先万邦投资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在单位的表现位鼓励学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争取早日落实就业。实习学生对老师的来访也是倍感激动,都积极分享了就业过程中的个人感悟和收获。


 

 

另外,辅导员赵启雄老师热情高涨的进入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工作上勤奋苦干、恪尽职守、务实求真的工作精神,并对学生后期在公司实习转化就业工作充满信心。其他辅导员老师也分别走访了学生实习的企业,给学生加油鼓励。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各领导老师对在实习同学的亲切关怀,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实习企业单位的交流合作。走访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同学们的拼搏干劲也正在燃烧中。





 

 

 

 

 

上一篇:工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四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展暨校企对接网上会议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系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部署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