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线上网课,线下实验室,传递知识、传递友爱

2020-05-20 10:15:1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大部分学生返校在实验室进行学习,这次疫情改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生活习惯,学生们的影响是深远的在这激烈竞争的时代背景下,其实每次学习对于学生而言都是弥足珍贵,一个人只有放开眼界去交流沟通才能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学然后知不足再进步返校之后很荣幸能与这么多同学,老师一起学习提升专业技能

通过学习,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以前学习,只是简单套搬,很少真正用专业术语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观点。这次实验课上要求我们根据课本上的知识点,来处理一些实际生活当中碰到的问题,有具体的场景、事件,要求我们运用所学,表达自己的观点书本上是找不到答案的,也不是简单的ABCD选择题线上听老师讲课,现在在线下也可以很好地运用专业知识,用专业术语来进行演示。

通过学习,学习方法技巧得到了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在家上网课,不像以前在学校有同学一起学习,有什么不懂的,同学之间可以相互帮助,学习方法有什么不对的,同学或老师可以帮忙指出来这次返校之后,在实验室上课,在实操过程汇总,与老师、同学们交流讨论,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学习技巧得到了改进。

通过学习,网络技能得到了加强。熟悉了计算机的操作系统的运行和钉钉、腾讯视频的使用,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习了电脑知识,网络技能得到明显提高。

通过学习,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提高。学生结合所学,所思,把我们要表达的观点,通过实验员一块块电路板绘制出来,并用语言顺利的描述出来,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学生的整体综合素养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总之,通过在校的最后一段时间,使我们学到了知识,也结交了朋友。线上传播的是知识,线下传播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友爱,以及师生之间的融洽关系。俗话说:人活到老学到老在这个知识快速更迭的时代,没有知识是难以在社会立足的,为了更好的发展成就未来,我们乐意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返校学习我们自己再次提升、发展的一个好机会,那么我一定会珍惜学校为自己创造的学习条件,通过获取知识来充实自身头脑。在今后的实习就业继续发扬我们学校自强创新,多元集纳的精神,为我们的母校争光!

上一篇:智科1901班举办“学习交通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讲座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系顺利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线上答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