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开启2020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0-05-28 17:47:0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5月27日下午,工学院组织了2020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我校纪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学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廖婷,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国良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十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深圳分公司,西安知名企业陕西众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瑞智电气有限公司等,涵盖了工学院所有的专业。

贺亚茹院长在讲话中对我院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看清当前形势;二是要对自身有清楚认知;三是要充分的展示自己。同时希望学生在会后也要及时的跟企业积极沟通联系,面试成功了到企业要继续发扬我校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精神。

学工部部长刘亚杰指出,就业是一个民生工程,关系着亿万家庭,工学院一直对就业工作非常关注并且下了很大的功夫。这次的招聘会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的全体人员的努力。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就业还是很有压力的,希望学生要珍惜今天招聘会这样的机会,并希望大家能够找到彼此合适,彼此中意的工作,最后,刘亚杰老师对大家说:今天,你以外事为荣,明天,外事一定以你为骄傲。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其近期及未来几年的招聘要求。

17、18级同学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近200名学生与就业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或实习意向,这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

上一篇:校友故事|怀揣梦想,感恩奉献---刘佳
下一篇:“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工学院第五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