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依米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国庆节地铁志愿者活动

2019-10-10 18:13:46   来源:工学院团总支    点击:

2019年10月1日至6日,在丈八北路地铁站,由部长与副部带领依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部员们,在十一假期的地铁高峰,一起开始了为期6天的地铁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在进站口,出站口和购票机等位置帮助旅客们,他们身穿统一的地铁志愿者服装,热情地把关爱传递出去。虽然志愿者们站了几个小时,但是丝毫不影响服务热情。有的旅客不知道如何出站,如何购票,志愿者们手把手的帮助他们。遇到过老年人,小朋友,外地游客,外国友人,不同的情况,他们从容应对,耐心解决他们的问题,使得原本拥挤的十一有了些许宽松的意味。

本次活动,一个红马甲就是一个服务站,一个志愿者就是一股正能量。继续发扬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这次志愿者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收获了经验。他们是新一代的志愿者,他们将以最灿烂的笑容去服务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篇:工学院老师考察大华股份西安分公司
下一篇:健匠杯遇上迎新杯,哪种Style你最“中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