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正蒙三院首届春天杯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2021-04-09 12:06:53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正蒙三院于4月7、4月8日在16号书院楼四层活动室隆重举行了 “纹屏论道,乐在其中横车纵马,胜负你掌”为主题的首届春天杯象棋比赛。此次大赛由正蒙三院文化教育中心主办



出席此次大赛的有正蒙三院各中心所有主要负责人,医学院全体老师及全体参赛选手和广大象棋爱好者们。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实行选手淘汰制,分十六个小组进行。经过一系列“厮杀”,六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20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03班的侯永奎同学镇定自若、发挥出色,最终摘得桂冠王征和薛皓伟同学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大赛不仅给正蒙三院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聪明才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我国国粹之一 ——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正蒙三院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下一篇:弘扬中医推拿,展我书院风采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