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开展“弘扬西北相声,广育校园栋梁”活动

2014-11-21 18:09:00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把一面绣有“弘扬西北相声,广育校园栋梁”的锦旗送到西安外事学院天使

11月20日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把一面绣有“弘扬西北相声,广育校园栋梁”的锦旗送到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相声小品校外指导老师张再驰的手中,并衷心感谢张再驰老师对天使书院相声小品方面有爱好的学生指导与帮助。

自天使书院成立以来,院领导就非常重视学生的的文化生活、学生的课余生活,西安外事学院各个二级院相继承办“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阳光协会副会长王华在赠送锦旗给张老师时说:“老师,相信我们会更加努力奋斗。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管有多苦、多累,我们都会持之以恒,努力为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的文化生活添上一笔绚丽的彩绘”。而谈及相声,张老师凯凯而谈,满怀期望的对我们说:“作为一个相声爱好者,在上台就是一个演员,我们有义务把生活中的快乐挖掘出来,在舞台上演绎出来,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在今后的的日子里,当我累的时候我会看看这面锦旗,他将会是我继续向前的动力,相信你们会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篇:天使书院开展“直面省博物院,唤醒爱国情缘”活动
下一篇:天使书院举办消防演练安全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