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扫天桥活动

2016-10-25 19:36:00   来源:代林娅    点击: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能力,让同学们知道奉献的快乐,体验劳动最光荣的精髓,2016年10月25日中午13:00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争做爱心青年”扫天桥活动,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干事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5.jpg

中午刚放心志愿者们拿着钳子、扫把、垃圾袋,穿着红背心向着西安外事学院天桥前进来到外事天桥,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垃圾随风飘扬,同学们看着愈来愈多的垃圾心急如焚,于是志愿者们立马行动起来,分工协作,有的拿着钳子夹天桥旁边树上的塑料袋,有的拿着扫把清扫天桥上的垃圾,有的拿着小铲子清除天桥上的小伤疤——小广告,同学们各司其职、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只过了半个小时,天桥便焕然一新,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西安市民为同学们的义举喝彩,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同学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天桥下合影留念。志愿者们表示参加扫天桥活动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奉献精神,而且提高了环保意识、功德意识,能为生活在更清洁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她们感到很自豪。

1479296350108758.jpg

此次扫天桥活动的开展更加进一步的弘扬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让我们重视劳动,重视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活动也同样加强了我们的劳动观念,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我们协起手来一起做光荣的志愿者。

上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手抄报
下一篇:走进校园食堂,走进你我生活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