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红心翎”志愿行|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兴盛社区篇

2023-09-07 23:42:18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又是一年开学季,西安外事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开启了新学期志愿活动,首站便前往了位于兴盛社区的养老服站,与老人们共度的一段美好时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3年9月6日星期三下午,成员邓亚君,王晗鑫,刘洁,柯小梦于西安外事学院出发,前往兴盛社区养老服务站,与老人们一起做手工,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老人们也与小翎们共度了一段难忘的做手工时光

小翎们到达养老服务站后,首先为老人们打扫手工学习教室,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接下来小翎们为老人讲解了手工相关的PPT,帮助老人们更好理解,制作手工,之后小翎们便开始了与老人一起制作手工的欢乐时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下午的时光转瞬即逝,老人们也完成了他们自己心仪的手工制作,小翎们也很开心对于老人们可以完成他们自己心仪的手工制作。本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爷爷奶奶们不仅学会了新的技能,还体验到了与他人分享快乐的喜悦。我们深感荣幸,能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丝温暖和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关爱老人不仅仅是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关心他们的精神生活。手工与剪纸课程不仅锻炼了爷爷奶奶们的动手能力,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我们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共同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色彩

上一篇:正蒙二院 | 高新疾控中心及鱼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传染病防控宣教知识讲座
下一篇:开学季|体检守护健康,安心常伴左右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