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西安市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4-05-12 18:52:00   来源:    点击:

5月10日到11日两天,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小寨参与西安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举办,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红心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辅助医生进行采血,向过往的路人科普献血的基本知识,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进行了无偿献血。

志愿者苗子琁同学说:“之前一直对献血存在误解,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对献血有了正确的认识,这也是我第一次献血。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帮助他人,又能增长自身的知识,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感到无比的光荣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讲话助发展 青春明志中国梦”交流讨论会
下一篇:“花开红五月 诗歌拂校园”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举办诗歌朗诵大赛初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