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奔跑吧 正青春

2016-09-08 17:55:00   来源:    点击:

奔跑吧正青春

――2016军训二团奔跑吧正青春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9月8日晚,由文学院主办,影视艺术学院协办的“奔跑吧,正青春” 2016军训二团迎新晚会在鱼化龙南广场举办。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校长陈爱民、研究与发展工作部部长王日华、教学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军训师副师长谢林波、参谋长智飞、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院相关领导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1479290349839765.jpg

入场时,董事长黄藤、校长陈爱民等校领导、文学院领导及军训教官们纷纷在留言墙上写下寄语,表达对新同学的关爱、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他日成为外事的骄傲。

1479290372814290.jpg

晚会开始,文学院院长王冠致词,他指出文学院是培养文学艺术类专门人才的专业学院,特别重视实践教学环节,重视第二课堂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期望在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学习成果不断提高,取得更大突破,以被评为“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单位”为荣,鼓励全院师生齐头并进、共同努力,为并预祝晚会顺利举办。

1479290398798411.jpg

晚会共有12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开场,勾起同学们美好的回忆;街舞《燃》就像一把火点燃了现场氛围;英文歌曲串烧,尽显外事学院国际化的办学水平,让人称赞不已;走秀表演《青春罗曼史》风格华丽浪漫、演员精致优雅。期间,设置微信墙互动环节,大家纷纷留言,对文学院的发展和自己今后的成长满怀憧憬。影视艺术学院带来的歌舞串烧激情四射;随后朗诵《青春恋歌》,青春洋溢,展现了文院学子浓厚的人文底蕴;2015届毕业生陈小虎原创歌曲《大学》,深深的母校情怀溢于言表,令人潸然泪下;最后以全体师生合唱《鱼化龙之歌》作为结束,引起大一新生的共鸣,嘹亮悦耳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479290474140976.jpg

1479290474920794.jpg

1479290474129943.jpg

1479290475991237.jpg

此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以歌聚朋,以舞汇友,展示了文学院师

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增进了大一新生对学校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相信同学们定会扬帆起航,努力拼搏,把外事学院的明天建设的更美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

上一篇:爱在糖果,甜进老师
下一篇:奔跑吧 正青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