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学生荣获陕西省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2014-06-13 20:02:00   来源:    点击:

6月12日,由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诗歌朗诵大赛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来自我校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的学生郭必成、齐穆、陈阳、姚旭临朗诵的原创作品《梦的种子》荣获专业组一等奖、陈阳朗诵的《商鞅》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部分。在专业组的比赛中,我院学生创作的原创作品《梦的种子》讲述的是关于大学生支教的故事,4位参赛选手以大学生支教为基点,分角色表达对支教问题的看法。小学生的扮演者姚旭临由一开始对支教“大哥哥”的喜爱,到后来对“大哥哥”的不舍,最后立志要像“大哥哥”一样做一名支教老师!将这种普通的支教现象意义升华,上升到此次的表演主题——梦的种子,最终以92.98分荣获了一等奖;在非专业组的比赛中,我院报送的作品《商鞅》,新颖的主题加上表演者陈阳对整个作品的情感把控力,最终作品荣获二等奖。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国家一级演员、陕西朗诵家艺术协会副主席韩炳杰老师总结说:“担任多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诗歌朗诵大赛的评委,看到了同学们每年的努力和进步,我感到很欣慰,我更希望将来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能够一届比一届更加的出色!”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学生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再创佳绩
下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举行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