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承大学之教育 创文院之荣耀

2016-08-31 16:48:00   来源:    点击:

承大学之教育创文院之荣耀

——文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分连暨书院第二课堂活动介绍

为更好地安排新生入学工作,8月31日上午,文学院团学干部有序组织安排2016级新生进行军训连队划分和第二课堂活动概况的介绍。此次活动由“我和你”艺术团副团长苏瑞主持。

1479286408545384.jpg

活动第一项,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郑辉同学通过分享自己在团学组织中获得的经历体验,向16级新生讲述加入团学组织学习、历练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接着,荣获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十大校园之星”学习之星的武文同学由鱼化龙雕塑的文化内涵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多彩。随后,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都金老师就团学组织开展的活动和学分制管理制度进行分析总结。紧接着,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团总支新闻中心主任朱晓丽、“我和你”艺术团副团长苏瑞、“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师菊先后介绍了团学组织不同部门的工作职能,在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同时,呼吁大家发扬长处,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而后,“我和你”艺术团舞蹈部与声乐部同学带动部分大一新生表演的精彩节目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1479286380620389.jpg

1479286391209822.jpg

1479286391118724.jpg

此次活动有助于组织新生了解入学的相关工作安排,让新生及时了解军训连队概况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军中绿衣 豪情满天——文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授旗仪式暨教官见面会
下一篇:承大学之教育 创文院之荣耀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