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军中绿衣 豪情满天——文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授旗仪式暨教官见面会

2016-09-02 15:56:00   来源:    点击:

军中绿衣 豪情满天

——文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授旗仪式暨教官见面会

9月2日下午,由文学院、影视艺术学院、信息与网络学院组成的军训二团在鱼化龙南广场集合。军训二团肖团长、舒忠政委、冯副政委、谢副政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1479283864564663.jpg

队伍集合完毕,肖团长和舒政委为各连队授旗,并为军训教官、指导员颁发了聘书。

1479284103133131.jpg

在动员讲话中,舒政委强调:连长是连队的指挥者,指导员是政治思想、新生管理工作的引导者。军训期间,新生要听从指挥,克服困难,不得无故请假。军训是一个磨炼意志、锻炼体魄的难得机会,也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通过军训,有利于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穿上迷彩服,走上训练场,不仅是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更是刚毅坚强的军人。相信经过短暂的军训生活,大一新生会蜕变的更加出色。

上一篇:奔跑吧 正青春
下一篇:军中绿衣 豪情满天——文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授旗仪式暨教官见面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