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凝聚新动力 共谱新篇章

2016-06-07 16:43:00   来源:    点击:

凝聚新动力共谱新篇章

——文学院2016届第一次新任社长大会成功召开

临近学期尾声,为有效总结社团工作,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促进社团全面发展,6月7日下午,文学院团总支在开元书院社团中心召开挂靠文学院学生社团新任社长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张陇元、新闻中心主任朱晓丽、社联部部长及各社团新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479286141232371.png

随着社团换届选举的结束,各社团即将面临着招新及未来发展等问题。会议开始前,各社团新任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后就下学期社团的发展期望和发展目标做出概括总结。团总支社联部部长希望各社团今后能积极开展工作,争创五星级优秀社团。同时新闻中心主任朱晓丽同学也希望团总支社团部及各社团共同努力,努力办好社团,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1479286182542200.png

此次社长大会的成功召开,在肯定各社团过去一年发展成绩的同时,还为各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指明道路。并且在对社团新力量做出肯定的同时也对他们寄予鼓励与期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团发展定会蒸蒸日上。

1479286224393052.png

上一篇:凝聚新动力 共谱新篇章
下一篇:文院炫“主持” “话”茧成蝶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