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鱼化湖畔 书香情缘

2016-09-21 18:10:00   来源:    点击:

鱼化湖畔书香情缘

——文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丰富学院学生文化生活,营造班级内部文化氛围。9月21日晚,文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鱼化湖畔,书香情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479291157336508.jpg

此次团日活动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帮助同学们熟悉专业知识,为今后的良好发展打下基础。活动中,各班学生踊跃参与、各展其能,以朗诵、唱歌、相声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展示班级的魅力;有的同学怀抱吉他弹唱,感情细腻真挚,动人心弦;有的同学将长笛带上了班会的舞台,笛声悠扬,引人入胜。最后,各班班委组织学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计划和所钟爱的书目,气氛融洽。

1479291170269723.jpg

1479291142672199.jpg

阅读,是一个人加强文化修养、丰富精神世界的重要过程。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调动学生的阅读积极性,共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上一篇:鱼化湖畔 书香情缘
下一篇:北冥有鱼 其名为“鲲”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