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新生教育及新生见面会

2019-10-12 18:29:39   来源:    点击:

为让新生更加了解各自的专业,熟悉学校,熟悉以后的在校生活,8月28到8月30号人文艺术学院按照专业依次在学术苑、雨花厅、七方书院举行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各专业老师都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入学教育大会以一则短片开启教育之路,通过视频向他们一一展示各专业在校以及在社会上获得的成绩,在场的新生们都感到十分震撼,纷纷也表示很开心来到人文艺术学院。接着,各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专业的各大分类、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备的教学设备以及校内校外的实验基地、比赛活动。同时,就“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特色,就业方向”等这四大板块对专业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前辈们的成就,让迷惘的同学有了明确了目标,对自己以后的学习有了更加准确明的定位。

并于8月30日在南校区鱼化龙南广场举行了2019级人文艺术学院新生见面会,人文艺术学院学院院长王冠、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山河、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冯军权、学生科科长赵志荣、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亲临现场,他们与2500多名大一新生共聚一堂,为初入象牙塔的学子献上别开生面的“大学第一课”。

人文艺术学院在2019年的招生工作中喜获丰收,今年共有2500多名新生进入人文艺术学院学习,学院的总人数也达到7300人,这是我们学院在校生规模最多的历史时期,是人文艺术学院的辉煌时期,我们每个人也都成为了创造历史和见证历史的人。

见面会上,王冠院长为全体新生送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寄语,并讲到:“同学们能够从众多的大学中,选择西安外事学院作为新的人生起点,选择人文艺术学院作为实现事业梦想的平台,这是对学校的信任,也是对人文艺术学院的信赖和期待。人文艺术学院在诚挚欢迎大家的同时,也很期待未来几年的相互陪伴、教学相长。”

王院长用三句寄语教导新生:成才要坚定信念。成才要博览群书。成才要先做好人。

专业教育以及见面会的顺利进行,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更快地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祝愿2019级新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祝愿同学们在雨花湖畔扬帆起航!

上一篇:妙语连珠,展现主持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篇:双节献礼不忘恩师在桃李,共商中秋月圆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