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溢彩青春梦 成就中华情--外国语

2014-05-29 19:37:00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和延续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于2014年5月28日在学术苑第二报告厅举办了诗歌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竞争激烈,来自各个二级院的参赛队伍都准备充分,大家将表演、音乐与朗诵融为一体,展示着新一代大学生所特有的魅力。

我院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爱,在南方北方》最终推选到了决赛中,节目时长6分钟,主要演员有李家威,尹越,韩倩倩,张利斌,张云峰,冯璐娜,我院秉承着重在参与,力争上游,在比赛中学习和不断进步的信念,真实的表演,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拿出12分的饱满精神认真对待比赛,大家不在乎名次的高低,只求在经历中成长,同时祝贺人文学院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一定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上一篇:国际经贸学院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国经院第一届“雅颂会”朗诵比赛决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