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国际经贸学院团总支就 “关于开展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进行学习

2014-06-30 16:29:00   来源:    点击:

为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14年6月29日,西安外事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书会议,就“关于开展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进行学习。

到会的团支书以及其他学生干部就“意见”进行了阅读学习,同时对内容中提及各项活动进行了讨论,如:大学生返乡调研实践活动、“挑战杯”学术科技创新专题调研活动、“播撒阳光 奉献爱心”关怀活动、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实践活动。会议中强调了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引导大学生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作为载体,开展活动。

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强调暑期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团支部加强重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上一篇:国经院第二届“聚力杯”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