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鱼化龙书院开展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5-10-30 22:19:30   来源:    点击:

班干部是团结同学、带领班集体形成积极向上风气的核心力量。为了使班干部能够快速熟悉任务,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开展班级自我教育与服务。10月28日,鱼化龙书院在10号教学楼召开了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商学院辅导员、原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肖召老师。鱼化龙书院党员服务站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1446215059130919.png

肖召老师首先对本次培训大会目的作了说明。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一、身为班委,明确班干部基本职责,分工合作;二、班委的工作艺术:人格、激励、信任、理解、原则、幽默、宽容;三、班干部必须处理好的几种关系:班委与老师、与其他班干部、工作与学习、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关系。四、作为班委应该注意的事项:避免与老师、学生发生冲突;协调管理好班级事务。此后肖召老师也已自己曾经的亲身经历与大家交流、探讨,引起了在场学生干部的共鸣,大家坚信:班级能够在他们的带领下更加团结和睦。

1446215076444174.png

培训会在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培训让班干部们认识到了作为一名班干部的职责,也为班干部们就如何在学业和工作两不误的条件下成为一名优秀的班干部作出了指导,使得商学院班委们变得会做班委,有能力做班委!

上一篇:我校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Super Idol Music Show震撼起航
下一篇:【导师书院行】张旭起讲述我的大学时代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