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学子喜获2015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管理竞赛三等奖

2015-06-29 15:29:39   来源:    点击:

日前,在中国仓储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15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管理竞赛中,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系4名学生扈瀚超、李明仪、聂益蒙、唐青青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

为迎接赛事,商学院选派经验丰富的4名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从学期初就投入到比赛的辅导工作中,在依次组织了选拔赛、初赛后,根据学生的具体表现分组指导学生深入企业调研,并将O2O、二维码等相关概念应用到企业的解决方案中,最终评选出两支参赛队参加全国比赛。通过学生们刻苦努力及指导教师严谨认真的付出,两支参赛队伍同时进入全国总决赛。

决赛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外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三等奖。物流管理系郑端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篇:【导师书院行】张旭起讲述我的大学时代
下一篇:首届“春满长安”图片摄影展暨鱼化龙书院“宿舍LOGO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