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晶洁鸟星梦想感恩音乐会开展

2019-12-08 12:50:00   来源: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12月5日,晶洁鸟星梦想第四届“感恩音乐会”在莲湖区“丝路艺术剧院”如期开展。本着“友爱、互助、进步、奉献”的宗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本日按时到场,在幕后默默组织帮助了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

   12:10分,由6名部长带领39名干事集合完毕,准时出发。红色的马夹穿在身,志愿者的标志显自豪。按照前一天的彩排模式,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始进行。

   礼仪是志愿者的标签,不辞劳苦是志愿者的品质。穿着红色马夹的身影四处奔走着。他们在接待来宾,他们在组织签到,他们在颁发证书……瑟瑟的寒风吹不灭他们心中志愿的的火苗。看着会场井然有序,他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活动完美谢幕,冻的通红的脸,情不自禁的会心一笑。微小的善举传递着温暖,感恩音乐会,为爱而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与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更进一步的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精神。懂的奉献,懂的感恩,心怀有爱,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篇:在抗“疫”救援的战场上化鱼成龙
下一篇:爱国主义曲江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