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西安外事学院校级选拔赛圆满举行

2018-05-11 10:28:37   来源:    点击:

近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商市销系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西安外事学院校级选拔赛”在9号教室楼602和605教室举行。

2D939

此次选拔赛共有18支商学院学生团队参赛,各团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方案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校级选拔赛,并进行了较好的方案展示与答辩。

2FC66

系主任余江,带领全系教师对18支队伍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10支队伍胜出,即将参加省赛。通过路演展示,此次参赛的队伍创意好、创新突出、创业可行性强,已经有队伍所做项目到了投入阶段,平台已经搭建,APP已经开始推广,非常切合比赛的主题。

24FB8

最后,系主任余江对进入省赛的团队提出了建议和祝愿,希望入围省级赛的各团队结合评委老师们的建议,整理和完善方案,从而提高省级赛的竞争力,祝愿选手们届时能有突出的表现,展示外事学子风采,为西安外事学院赢得荣誉。

1DF6D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党的先进性
下一篇: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西安外事学院校级选拔赛圆满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