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书院 > 正文
正蒙书院

【七方研讯】乘风破浪,励志前行----七方书院举行2020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考研预科班新生见面会

2021-01-08 16:31:12   来源:正蒙书院    点击: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育人方向,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考研机会,11月6日下午,我校七方书院在南校区学术苑 3号报告厅召开。

2020七方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考研预科班新生见面会。七方书院常务副院长、老子学院行政副院长赵鹏出席并致辞。考研新一期英语主讲导师刘书菡、李敏两位老师和七方书院教师代表及2020级考研预科班新生参加会议。

图:赵鹏院长致辞

会议伊始,赵鹏诠释了七方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核心要义、特色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模式、目标和管理体制,着重介绍了创建考研班的初衷和深远意义。他强调,七方书院是由学校董事长黄藤教授与国内著名教育专家、学者共同发起并创办的“中国特色现代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孵化基地”。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考研成果丰硕,已成为学生考研拼搏的摇篮、培育优秀人才的基地。书院坚持“以生为本,立德为先”,“发展个性,注重养成”,帮助考研学子提前谋划考研学习,为学生提供专用自修室、名师辅导、国际交流等多种软硬条件与平台支持,学校尽最大可能营造良好考研氛围、搭建考研平台,成就学子“化鱼成龙”的考研梦想。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向学校优秀的考研学长看齐,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图:观看“前辈之光”VCR

图:七方书院张剀老师讲话

张剀与新生分享了个人考研经验和感悟,娓娓道来的点点滴滴都引起在座同学们的共鸣和反响。他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乘风破浪,励志前行。并祝愿新生能够在七方书院大家庭中考研成功,早日实现梦想。

图:七方书院赵月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赵月分别给七方书院学生自治委员会主席尚浩、副主席郝一霖、秘书长范梓文颁发聘书。

图: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考研预科班新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2020级考研新生更深入地了解了七方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核心,并对考研安排、考研形势,考研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新生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坚定信心。

上一篇:庆祝建党100周年 西安外事古乐团视听盛宴焕新“非遗之美”
下一篇:走近诗词,立德铸魂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