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动态 > 正文
创业就业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2021专场招聘会

2021-04-15 12:35:28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4月14日下午14:30分,人文艺术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举行了2021年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上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人文艺术学院各个专业,涉及教育、新媒体、园林、设计、表演等十几个行业。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廖婷,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志荣,了解其招聘要求与人才储备计划。并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应聘。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让学生全了解了企业的需求,明确自身竞争力与岗位需求的差距,充分发挥个人的才能,为进入社会积累了求职经验。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互惠共赢同谱新篇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