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英才班”开班 学子课程实践在五星酒店

2015-05-08 10:00:22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下午,我校商学院旅游系“国际酒店管理英才班”的40名学生,在旅游管理系宋银萍老师的组织下,分别至西安喜来登大酒店、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西安希尔顿酒店、西安威斯汀酒店参加了由各酒店为该班学生举行的“英才班”开班仪式暨欢迎会。根据该班教学安排,该“英才班”将分别接受这四家酒店的专业实践指导,并在酒店进行课程实践。

四家酒店分别在各分会场对同学们的加入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西安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班仪式,同学们整齐划一的穿上量身定做的制服,第一次以员工的身份参与了酒店的分享会。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热情接待了同学们,耐心与大家对职业规划、对未来的憧憬进行了沟通,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职业经历与成长的点滴。西安威斯汀酒店管理者则从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如何利用企业平台发展自我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作为西安最早的一批五星级酒店,从个人随着企业的发展而发展的历史主线向同学们展示了该行业的前景与机遇。

“英才班”的成立是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同时,校企合作的深入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创业路·陕北行】我校学子杜星朗与他的陕北最大畜牧交易中心
下一篇:【创业路·陕北行】刘江:以梦为马驰骋远方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