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

2014-09-03 16:31:00   来源:    点击:

秋风瑟瑟,我们又迎来一个新学期,同学们都进入一个新年级,从八月三十一号大家都已陆陆续续开始注册登记了,九月三号开始正式的教学阶段。

新的学期,就应该有新面貌,全新的精神状态来迎接一个学期的学习任务以及其他各方面挑战,大四的学姐学长都已毕业,开始适应另一个新社会,新一届大四的学姐学长继而开始属于他们的大四生活,忙忙碌碌的学习生活着。大三的同学也不例外,一年后的现在,他们也是大四的学生,一年时间过的很快也很慢,碌碌无为,或者硕果累累,都是自己的成绩,都是自己用一年的时间换取的,他们同样也在为自己的青春奋斗着。大二的孩子,经过一年大学生活的洗礼,变得渐渐成熟稳重,不再是大一当时那群迷茫的孩子,不再有大一当时无助的眼神,他们长大了,懂事了懂得如何在这个小社会中生存,如何适应这个大学生活的亚社会,如何学着独立自主,没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学着坚强,更加明白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学习更加刻苦认真,都在为自己的前途努力拼搏!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正在用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一切,现在的状态正是我们持久的状态,我们将会更优秀,商学院的莘莘学子将会再创佳绩!

上一篇:团支书会议
下一篇: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