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3-03-20 11:29:34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2023年3月5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高新区漳浒寨街道宏府麒麟山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智慧助老”和“情系童心 守爱同行”两项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40名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到了所在社区进行布展和志愿者活动前培训。活动伊始,志愿者主动寻找对智能手机使用方面有疑惑的老人,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动员社区儿童,进行儿童游戏比赛、写贺卡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以及写一些对雷锋同志想说的话等。

Image1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友爱”的志愿精神,彰显了鱼化龙青年时代担当。


上一篇:雷锋月活动总结
下一篇: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