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入户帮贫,爱心传递”志愿者培训顺利召开

2017-11-28 16:15:01   来源:青志部    点击:

11月26日,由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陕西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协办的“入户帮扶,爱心传递”走进残疾人家庭助残志愿者培训班在中医脑病医院顺利召开。分别由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张梦楚老师、西安莲湖区残疾人服务组织促进会会长慧娜老师、陕西圆融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任莹老师、中医脑病是医院成人康复科主任平兴团老师为来自西安科技大学西安、西安外事学院、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建大华清、西安医学院、西安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高等电力专科学院和先中医脑病医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张楚梦老师给大家讲解志愿者礼仪

青年志愿者们专注聆听,认真做笔记。

通过这次专业的培训,使志愿者更加规范的为受助者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对于志愿者自身素质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更加专业,让爱心在这个冬天温暖更多的人。

上一篇:我校开展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入户帮扶”系列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