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校团委举办“青春有我奉献热血,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活动

2015-10-28 10:58:25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27日,为了让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更多了解无偿献血的专业知识,广泛动员学生积极投入公益活动中。由西安市中心血站主办,校团委承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青春有我奉献热血,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无偿献血活动在南区温馨举行。

图片1.png

尽管秋雨绵绵,但在为期两日的献血活动中,仍挡不住同学们献血的热情,陆续有同学前来咨询,拥有专业献血知识的志愿者们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献血知识,告知注意事项和献血流程。整个一天,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整个面温馨又和谐。直到晚上等同学回去休息时,志愿者以身作则,用行动倡导大家加入此次活动中来。有很多同学表示:感觉好自豪;还有同学感慨:无偿献血能加快新陈代谢,对自己并无影响还能帮助别人,我献血,我骄傲!

1446001450691219.png

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既帮助同学们彻底的了解无偿献血的知识,也让同学们知道献血有助于身体健康,促进血液循环。学生率先献血、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博爱”的精神。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合计捐献79000ml,陕西华商报、华商网等媒体均对此进行关注及报道。

1446001492521416.png

1446001513152375.png

华商网链接:http://health.hsw.cn/system/2015/1028/18456.shtml?rand=kvAzQs6e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雷锋月“绿色校园、暖心公益”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陕西各地市开展填报志愿公益巡讲活动广受赞誉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