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西安外事学院大骨班第八期培训 ——看“楚楚老师”教你怎样“礼尚网来”!

2016-10-11 13:39:00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生涯规划师、全国青少年成长指导教师、团省委“与信仰对话”报告团成员、“最美团委书记”张梦楚老师以《心志愿、馨服务、新形象》、《“礼尚网来”与团队学习的引导》作主题,并在雨花听激情演讲。来自全校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班学员、国际论坛志愿者及七方书院卓越培养计划学生,共计320余名认真学习主题内容。校团委书记赵鹏,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1476337334362370.jpg

1476337334434577.jpg

1476337335951992.jpg

1476337335112781.jpg

张梦楚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诠释了礼仪概论及何为信仰。同时以精彩视频导入,以互动游戏破冰,从 礼由心生,外化于行;优雅时尚,得体沟通;团队学习,预见未来;互联网+,塑造品牌四个方面做了精彩培训。楚楚老师带着同学们以简单的手势、不同的形体玩转礼仪,在点滴细节中体会礼仪文化的魅力,在游戏互动中教授学生重礼学礼,教会学生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打造个人品牌,设计自我未来,改变思维,改变人生。最后,楚楚老师用“画出你的生命线”的小活动,通过以时间为轴,回顾过去,设计未来的方式,希望所有学生骨干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遇见更好的自己,用一条波动的曲线,勾勒出一段美好的未来。

最后,她建议大学生骨干、志愿者们在校期间,要珍惜时间,学会读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要随时随地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要注重能力的培养,在未来足以立足社会;要诚心感恩,学会建立个人品牌,提升个人的影响力。她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尝试每天写五件成功日志,每天读一本书片段,树做好未来人生的规划,知礼,守礼,成为有思想,有目标的优秀青年,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

1476337436593451.jpg

1476337436935898.jpg

1476337437892091.jpg

1476337438831072.jpg

1476337438202679.jpg

1476337439503170.jpg

校团委组织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大学生骨干行为养成素质,通过语言及动作“语言”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同时为迎接2016年第七届ACAUG国际论坛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相信通过一场与众不同的演讲,收获最大的是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而此次的演讲不仅仅是教育学生,也是对大学生骨干的一种激励,深刻认识到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性,为日后的共青团骨干培训工作中增添了一种新的工作方法,进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仰、积极向上、勇担社会责任。

上一篇:我校举办“红军志,新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艺术团赴德国演出 展国风秦韵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