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耐斯街区杯”西安高校街舞联赛】

2015-11-24 11:18:00   来源:    点击:

2015年11月21日,西安外事学院Element Dancer协会的同学在龙首原参加2015-2016“耐斯街区杯”西安高校街舞联赛第二轮比赛。

劲爆的音乐,实力的show,比赛现场气氛嗨翻天。经过晋级赛,ED协会的实力派选手成功晋级四强。四强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比赛过程让观众热血沸腾。四强battle是自信与实力的对决,是技术与经验的抗衡。经过激烈的角逐,黄伟丰同学获得了个人赛的亚军!这个结果振奋了整个比赛团队!

与此同时,ED协会还晋级了Poppin十六强和八强!

“耐斯街区杯”西安高校街舞联赛是实力对决,是舞技的比拼,ED协会的同学们晋级Poppin八强、获得Hiphop亚军与他们的刻苦付出无法脱离。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锻炼自己,挑战自己,也预祝他们能够在下一轮的齐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骨班第八期培训 ——看“楚楚老师”教你怎样“礼尚网来”!
下一篇: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舞蹈大赛二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