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两千余人“杯子歌”挑战吉尼斯成功

2017-05-22 18:06:00   来源:    点击:

506B9

5月21日下午,我校师生齐力与“星星的孩子”一起以千人“杯子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成功。董事长黄藤、校长陈爱民、党委书记孙黎明及各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吉尼斯挑战发起人校友杜比、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官方认证官罗琼女士与各知名媒体记者、全校师生共同见证奇迹的诞生。

26408

21144

罗琼女士上台宣读了挑战规则,挑战开始前在单个场地各管理员清点人数。由于部分挑战者在草地上进行打击演奏,不符合挑战规则,第一次挑战失败。

黄藤董事长鼓励挑战的师生们不要气馁,只要坚持努力,相信能够挑战成功。第二次,大家齐心协力,整齐地敲打声震撼全场。“12345678;7654321” 平淡无奇的数字配上富有节奏的韵律,成就了外事专属的“杯子歌”。

45343

12C99

16AE6

杜比与外事师生们发起的挑战,为了“星星的孩子”,为了投身公益,为了帮助到更多的人。“星星的孩子”经过辛苦的训练,终于能够上台为观众们表演非洲鼓点乐,大家都被孩子们的坚持所深深感动。

30AEB

3D7C6

1DBA8

最终,罗琼女士上台宣布:“西安外事学院世界最大杯子打击乐合奏,挑战成功!祝贺你们!挑战人数2398人!”,听到结果,挑战者们一齐欢呼,把杯子抛向空中。这是一次为爱发声的挑战,这是一次为梦想启航的挑战,这更是一次记录了2398个心怀梦想的人励志故事的挑战,代表着创业者与追梦者的“青春文化”。

此外,“差不多先生”乐队以一首杯子歌主题曲《追》和自己的原创歌曲庆祝今天的挑战成功,ADT舞团以及御景轩动漫社给这场挑战大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每个星期二下午”乐队也带来了他们劲爆的演出,与在场观众互动连连,嗨爆全场。

上一篇:第六届外事达人秀决赛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下一篇:“五·四”表彰大会荣耀闭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