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与西安体育学院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3-03-25 02:05:19   来源:学生团体联合会    点击:

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两校团委、学生会充分沟通联系下,在校团委的支持下,我校学生会代表、各学院足球队代表、裁判员代表等30人前往西安体育学院,与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以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二届“西外杯”足球联赛的即将开展为契机,用足球创造机会、促进交流,开展了丰富的足球竞赛知识、裁判知识学习,同时两校学生会主席团开展有关学代会、两校学生会工作等话题的交流学习。

活动伊始,由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刘延锟主持,并介绍双方代表。

Top1

足球竞赛知识、裁判员知识培训学习

由足球学院学生会代表进行主讲

主讲人:中国足协一级裁判员D级教练员李晨龙进行宣讲

助讲:马浩然、程进啸、许陆俊涵

室内培训环节主要通过围绕:比赛场地、球、队员人数、队员装备、裁判员、助理裁判员、比赛时间、比赛开始和重新开始、比赛进行及死球、计胜方法、越位、犯规与不正当行为、任意球、罚球点球、掷界外球、球门球、角球。等二十七章知识点讲解足球竞赛裁判员裁判法及规则。

室外实操环节通过实操练习,从跑位、举旗、下旗,到换旗、收旗,等方面开展了换人、界外球、角球、球门球、点球、犯规等旗语及举旗要求方面的训练。

我校学生会代表、各学院足球队代表、裁判员代表通过两个环节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掌握了有关足球竞赛、裁判员法等相关专业知识,也为我校第二十二届“西外杯”足球联赛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Top2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观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并就两校学生会工作开展交流

两校之间的交流,足球里的碰撞,知识上的学习,活动的圆满完成增进两校组织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两校学生会合作交流,为两校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

图源:杨卉琳李雨阳

稿源鲍光宇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

上一篇:反向旅游 | 五一“慢节奏”游
下一篇:关于对雷轶卓同学考察的情况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