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西安外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2-23 11:31:34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1222日在我校雨花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回顾和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我校过去三年学生会的工作,并明确在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的任务和思路,选举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本次大会通过了关于《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大会号召,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全体成员要切实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为西安外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163名代表依次进行投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民主公开。通过代表们投票,39名代表当选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艾星利、晁皖玉、白雨璇、陈莉艳、冯甘雨、郭胜猛、 韩金言、韩丽、巨芮函、雷轶卓、李丹、李嘉敏、李婷、王泽华、刘婉婷、刘芸龙、秦云飞、石怡、石禹、李紫竹、唐杰、田欣雨、王兰溪、王美娟、王权、王笑超、王泽生、毋竞、周林昊、向倩倩、于恒、熊静文、徐鹏、徐烨、杨帆、张瀚水、张明悦 、赵建勇、李相汝。

本次会议特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1.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2. 共建优良学风,为创“百年名校”做贡献。

3. 敢于创新,将实践理论相结合。

今天,不仅是对过往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广大外事学子能够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起来,鼓足干劲,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西安外事学院创百年名校的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个人的青春梦想积极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唱响青春的最强赞歌!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与西安体育学院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