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文苑 > 正文
青文苑

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展现青春魅力·演绎激情人生”主持人大赛落幕

2016-06-03 09:20:00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5月30日,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委员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博雅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雨花听拉开帷幕。

1464917049104524.png

1464917049743460.png

1464917049773324.png

国家一级演员、导演、我国著名艺术家、陕西省朗诵协会副主席韩炳杰;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曾任省民间艺术剧院副院长行军;曾任陕西财富广播总监、陕西广播产业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力红;陕西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现任家庭生活频道书记车坤与我校团委新媒体指导老师屈晓洋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医学院副院长来撑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常建、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冯军权、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校团委书记赵鹏与各团总支书记出席此次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选拔,来自各学院共十名参赛选手进入此次主持人大赛决赛环节。本次大赛以“好莱坞”动画作为开场,并结合卡通人声翻唱流行歌曲,其中融入大赛元素,亮点十足、编排新颖,充分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参与大赛的无限热情。比赛共分为:“我型我秀”,“步步为营”,“直播现场”三个环节。最让观众们的影响深刻的是“直播现场”环节,两名选手一组进行模拟主持,通过模拟购物节目、美食节目、体育节目等各种场景考查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每一个环节精彩的表演都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1464917109380400.png

1464917109207886.png

1464917109179270.png

1464917109293476.png

比赛中,评委从吐字发音、语音面貌及稿件情感表现三个方面进行评分。选手们在场上镇定自若、妙语连珠、各显风采,通过自我介绍及体育、娱乐、新闻播报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示了良好的主持基础和专业素质,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青春活力、自信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开元书院学生王若新斩获“金话筒奖”, 影视艺术学院学生路行健、开元书院学生牛田斩获“最佳语言表现奖”,开元书院学生张嘉琳获得“最佳语言艺术奖”,龙腾书院学生王凯悦、行知书院学生吴鑫月分别斩获“最佳语言表现奖”,天使书院学生顿海华、博雅书院学生刘璐瑶、行知书院学生王芳、王维佳,分别获得“最佳语言潜力奖”。

上一篇:西外杯闭幕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重现千年传统礼仪——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古典礼仪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