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政治 > 正文
青政治

“五·四”表彰大会荣耀闭幕

2017-05-08 14:18:43   来源:    点击:

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我校健康向上精神风貌,5月3日,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委员会召开的2016~2017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雨花听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与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及受表彰人员一同参加活动。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赵鹏主持。




为激励广大团员,为团员树立榜样,大会公布了关于五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让大家倍感振奋的是我校优秀集体和个人还获得了省级奖项,医学院被授予 “2016年度陕西省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校青志部部长张曼丽同学被共青团陕西省委评为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被高教团工委评为“陕西最美志愿者”;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苗忠原同学被共青团陕西省委评为2016年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此外,还颁发了校级先进团总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团体、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创新创业优秀青年等多个奖项。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表感言,与大家分享成长的经历。

罗相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我校青年学生和团学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持续奋斗,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实践,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中建功立业。




大会通过影像VCR回顾了2016年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七方书院博雅班也带来特色群诵节目《青春的名义》,在古琴、钢琴、萧声合奏中体会青少年的担当精神。

为凝聚青年力量,重温入团激动时刻,由宣誓代表上台,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广大团员重温五四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扎实的行动争做时代先锋。

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团委工作成效卓著。在大会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之外,2016年,校团委先后获得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突出贡献奖”,第二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2016陕西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大奖赛“先进组织单位”,2016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如,罗相杰部长荣获“2016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团委书记赵鹏荣获“2016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等。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 “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