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政治 > 正文
青政治

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啦

2015-06-25 19:22:00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通讯形式召开。

会议决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15年下半年召开。全会明确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以来五年的工作;选举全国学联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讨论并修改全国学联章程;审议并确定全国学联会徽;制定全国学联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本次大会还将听取并审议全国学联二十六大提案工作报告;向全国青年学生发出关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

会议决定,授权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闭会期间,决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重大事项。会议还对《全国学联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修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各级学联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积极投身推进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关于开展 2015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团省委“七个搞清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