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鱼化龙视角 > 团委出品 > 正文
团委出品

纳新季|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办公室招新啦!

2023-08-26 19:49:25   来源:    点击:

     图片图片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校团委办公室招新啦!

take in the fresh

图片

为丰富校团委人才队伍,提高校团委的团队活力和影响力。校团委办公室于2023年8月起招纳热爱团学工作、爱党爱国、积极进取、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鱼化龙青年。招纳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勇敢担当,具备相关技能和有创新、创意的同学,共同打造良好的活力团队。

图片

部门介绍

校团委办公室是校团委及其下属部门沟通的桥梁,是整个校团委开展工作的核心。

主要工作有:协助老师处理办公室工作、校团委日常事务的管理、资料的整理、仓库的管理对接以及相关文件的起草制定;负责筹备团委各类重要会议,保证会议精神的上传下达,与其他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共同完成团委各项工作。

图片

我们的一年

2022—2023学年校团委办公室共组织开展参与活动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党团知识竞赛、“五四表彰大会”等30余项活动。2023学年校团委办公室新增入党积极分子4人,新增发展团员2人,1人入选陕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七期高校班,5人入选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1人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参与了西安市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8人荣获希望之星暨希望盛典省级优秀志愿者证书。在本学年的五四评优中,校团委办公室共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3人、优秀共青团员4人、先进青年志愿者2人。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招新对象

本次招新活动面向全校所有2023级新生,不分专业,对团学工作充满热情,具有较强团队合作能力,并且愿意为校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面试。

招新时间,地点

时间:8月24日至9月10日

地点:校团委楼下(电信营业厅对面)

招新要求

1.热爱团学工作,爱党爱国,积极工作;

2.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3.具备一定的办公技能;

4.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之前有过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各种的办公知识,熟练的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学习各项音视频软件的播放技能,适用于各种场合的音视频播放工作。在这里可以学习到更多的团学知识,参加各种校级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的经验能力。在这里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和你一起进步一起前进。校团委办公室会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尽情展现自我的价值和能力,散发自己的光和热。校团委办公室期待各位萌新的加入!

上一篇:校园摄影《甜筒旅行》
下一篇:中华经典诵读|《苍狼之旅》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