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鱼化龙大讲堂”讲座公告

2014-12-04 19:26:00   来源:    点击:

主题:一次真诚的问答

主讲:国家一级演员吴京安

时间:12月05日(周五)上午10:10

地点:雨花听

主办:影视学院

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主演作品:

吴京安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现就职于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主演电视剧、电影多部,曾先后主演《七七事变》、《敌后武工队》、《公正的心》、《新四军》、《施琅大将军》、《翻山越岭战西北》、《壮志凌云》、《长空铸剑》、《烽烟图》、《便衣警官》、《神禾塬》、《红旗渠的故事》、《福星临门》、《贫富人生》、《红灯记》、《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血战长空》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主演话剧《湘江•湘江》、《红旗渠》。

荣誉集结:

吴京安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话剧“金狮奖”;电视剧“金鹰奖”、“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解放军“金星奖”;四川国际电视节“最佳男主角”;获德艺双馨百家电视艺术家称号。

上一篇:关于南校区北大门、东门通行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聆听阎安对话诗人”读书沙龙活动的通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