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著名龙文化专家庞进讲座公告

2014-11-24 19:30:00   来源:    点击:

主题:鱼龙文化与龙道文明

主讲人:庞进 西安日报社高级编辑、中国龙文化当代十杰首席

庞进简介:

庞进,男,笔名慧雨、庞烬,著名龙凤文化研究专家、作家、中华龙文化当代十杰(首席)。中华龙文化协会名誉主席,中华龙凤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学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陕西现代文学学会副会长,西安文学研究会副会长,西安老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陕西作家协会理事,陕西孔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自然团队终身教授,陕西宝鸡文理学院客座教授,西安日报社高级编辑。

庞进的龙凤文化研究成果以其系统性、全面性、创建性和普及性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目前在该领域处于领军地位。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文化报、光明日报、文艺报、环球华报、华人报及新华网、新浪网、国际在线等数百家传媒曾上千次予以报道和介绍,50余次出席或参与主持全国性及国际性的相关研讨会、论坛,作主题演讲。其代表着有《龙子龙孙龙文化》、《中国龙文化》、《龙起东方——庞进世纪龙文新作》等。

时间: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下午14:30分

地点:学术苑2号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上一篇:关于举办“聆听阎安对话诗人”读书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公告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