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关于面向大学生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的公告

2015-05-07 19:13:00   来源: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我省首家由人社厅认定的民办高校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基地位于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面积约12000平方米。主要为初始创业的青年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评估、跟踪管理等专业化创业孵化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和有效孵化载体。现面向青年大学生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入驻基地。

七项基本入驻条件:

1、申请人为陕西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或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

2、创业者持有“SYB”培训证书及《陕西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陕西省个人自主创业优惠证》;

3、高校在校生需提供在校证明,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

4、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政策的项目,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发展潜力;

5、有完整的创业项目计划书,并填报《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申报表》;

6、申请入驻的创业项目经基地创业指导服务专家团评审通过;

7、当年入选校内“挑战杯”的创业项目,提交申报表即可直接入驻孵化基地。

三大优先准入项目:

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科技研发和信息服务类项目优先入驻。

1、电子商务类:包括建立网络信息平台、电商实体,手机APP开发应用、网络工程及营销、实体推广、软件销售、物联网、电子产品销售等项目。

2、文化创意类:包括文化创意设计、装饰包装设计、网络创意销售、旅游产品开发设计以及文化传媒、动漫制作、艺术摄影、文化教育、广告设计等项目。

3、科技信息服务类:包括“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外包、职业素质测评、环保节能设计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智能设计、建筑园林设计、网站开发设计及网络传媒等项目。

四大孵化优惠政策:

1、基地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独立办公场所(17--41㎡),在2年孵化期内优惠或减免场地租金;

2、基地为入驻的创业项目免费提供多功能会议室、培训教室、业务洽谈室、公共服务中心等公共设施;

3、凡入驻基地的创业项目均免费享受: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资讯、中介服务、项目推介、资金扶持、专家指导、开业指导、代理代办、跟踪回访等“十位一体”创业孵化服务。

4、根据创业者需要,组织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提供法律顾问、会计财税、评估认证、战略设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策划、资本运营、风险评估等咨询服务,协助办理用工招聘、职业培训、技能鉴定、薪酬设计、档案保管、社保代理以及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码证等专业化“一条龙”服务。名方

注意事项:

1、征集时间:长期有效。

2、提交资料: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需上报创业项目计划书和《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申报表》,同时提交创业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在校证明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

3、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其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在校大学生提供学校证明或者学生证)各一份。

4、《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申报表》、《创业项目计划书》可到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领取,或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网站下载。

5、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网站:http://cyy.xaiu.edu.cn

6、咨询服务电话:029—88751813

7、邮箱:liuyang@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二0一五年五月五日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的公告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关于面向大学生公开征集创业项目的公告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