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通知

2015-03-21 19:19:00   来源:    点击:

各院、工作部、处(室、中心):

省委宣传部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陕宣字【2015】3号),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加。

请各参加人员于2015年4月6日前将加盖我校公章的论文纸质版交到党委宣传部,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省委宣传部征文)

联系人:杨军

联系电话:88751289

电子邮箱:yangjun@xaiu.edu.cn

附件: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通知》

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5年3月20日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建设”

理论研讨征文活动通知

各市委宣传部,省委各工委宣传部(处)、省国资委党委宣传处、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宣传处,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的自觉性,全面开创法治陕西建设新局面,省委宣传部、陕西日报社、《当代陕西》杂志社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八 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范围及格式要求(附后)

三、工作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做好论文的征集和报送工作,着力推出一批优秀研究成果。

2. 紧密联系我省实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文风简练生动,事实和数据客观翔实,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论文应 未公开发表,篇幅不超过5000字,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3. 论文征集时间为2015 年1月9日至4月20日。

4. 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论文纸质版及汇总表报送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地址:省委西院1号楼628室

邮编:710054

电子邮箱:hongbosk@126.com

联系人:洪博

电话:029-85589628

上一篇:七方书院国学系列讲座之《〈论语〉八讲》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收看2014“感动陕西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