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问1000个外事人•独家记忆】社团领袖: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

2015-07-03 14:21:57   来源:    点击:

编者按:

2014年,他们做“萌萌哒”的领导者,过“任性”的小调生活,偶尔也会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或者美女子,享受光芒背后的宁静时光。似乎这一路的“我蛮拼”到最后都会被总结为“且行且珍惜”,那么问题来了,2014,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在哪里?

@新闻采编专业C1201班高雁妮:记者团是大学里最美的天地

“时光溜走了,而我依然在这儿,唯一能做的就是抓住时间的尾巴,做好现在面对的每一件事。

时光荏苒,记者团的三年,苦累相伴却满足依然。那些写过的稿子受过的累,参加过的活动拌过的嘴,走过的地方唱过的歌,依旧难忘。

2015年即将踏上工作岗位,重新扮演另一个追梦人的角色,她期望自己能永葆初心,在路上,奋勇前进。

@马玉宸:轮滑伴我远行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玩轮滑,马玉宸有自己的态度。闲暇之余,他常常和伙伴们勤加练习,钻研技巧,也会外出参加比赛增长见识,能够结识轮滑社这个大家庭,在他眼里是最幸运的事。

2015年悄然迈近,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的轮滑技术能够更进一步,带领更多热爱滑轮的朋友和滑轮社一起成长。在明年的寒假能够带着心爱的姑娘远行,相约彩云之南。

@贾树嘉:我的动漫你来看

2014年,贾树嘉带着自己的动漫社成功晋级chinaJoy西北赛区总决赛,并在我校外国语广场举办了他们的动漫展,成功拿到了高校巡展的年度七星奖。

他说,这样的荣耀不枉费他曾为了动漫中的一个角色而暴瘦十斤所付出的艰辛,也没有辜负社员们为了一个舞台剧风雨无阻坚持排练的辛苦。也许正是因为他们一路的坚持和付出,才有了如此骄人的成绩。

迎来崭新的2015年,贾树嘉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代表西北五省去上海参加chinaJoy比赛并且取得名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动漫,喜欢动漫。

@徐康丽:创业协会助我前行

徐康丽说,2014年转眼溜走,自己最难忘的事就是接任创业者协会会长的职务,并在此期间评为优秀社长,让她有一个好的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带领团队实现更高的目标。

新年将至,她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创业者协会打造成五星级社团,同时为更多想要创业的同学提供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社团之星齐穆:社团生活让我成长
下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社团之星齐穆:社团生活让我成长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