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多项荣誉

2024-03-14 14:00:55   来源: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其中我校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党委书记雷西合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校团委副书记商潇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2023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


“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刘佳佳、白栩源获评“2023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称号。


2023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过去一年,外事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扎根青年学生,持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奋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今后外事共青团将深入实施“青春赋能”四大工程,锐意进取深化改革攻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民办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校学生会项目斩获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下一篇:鱼化龙青年分享会 | 勇往直前,持之以恒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