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各级奖项与获奖总数同创历史新高!校团委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25个奖项!

2023-11-27 09:37:48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23〕3号)精神,陕西省教育厅于2023年3月至11月在全省开展了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团委自接到通知以来,积极部署此次活动,在学校内进行宣传与选拔。经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共获2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6项,拟向教育部推荐作品1个。西安外事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各级奖项与获奖总数同创历史新高!

西安外事学院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建设“鱼化龙”特色校园文化精神为目标,坚持改革创新,以校级精品艺术活动,引领学院、书院特色平台搭建,第二课堂活动极大丰富。形成了以“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一院一品、社团文化节等品牌引领的文化特色,带动全校各层特色文化活动,营造了和谐、活力、健康的文化氛围。

据悉,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自2023年3月开始启动,分为各高校开展活动和陕西省教育厅组织集中展演两个阶段。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分为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五大艺术表演类展演活动。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营造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融,不断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着力提升文体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的育人成效。

上一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安外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外事师生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