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师生喜获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优秀奖、教师组二等奖

2020-12-15 11:30: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0年12月14日,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组委会发布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拟获奖名单。我校《老人与海》获得大学生组优秀奖、人文与艺术学院表演系老师陈阳所朗诵《这个冬天》获得教师组二等奖。

 

我校 《老人与海》 荣获大学生组优秀奖

 

 陈阳老师 《这个冬天》 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通过诵读等多种语言表达方式传承优秀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我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本次大赛,尽力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传承优秀文化,礼赞时代精神。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八届“陕西好青年”集体
下一篇:我校荣获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