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2020-09-15 18:43:14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9月11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自7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共有70余件参赛作品参与比赛,经我校团委及学生会层层选拔和省级评委在线文本评审,共6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其中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领域。通过专家评审,我校进入省级决赛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数量为历年最多。

本次“挑战杯”大赛我校师生弘扬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重要要求,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潮流,展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公示】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公示名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