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高校时尚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的举行

2018-12-31 09:31:09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2月28日下午,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高校时尚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的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学院院长王日华、纪委书记刘亚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团委书记赵鹏偕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刘杰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一行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领导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荣誉展室、七方书院等我校特色景点后同来宾一起移步雨花听。




仪式上,党委书记闵小平致辞,闵书记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对高校时尚基地落户外事表示荣幸。他说到:“西安外事学院作为一所国际化综合性民办大学。在校园文化育人方面,遵循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种形式层次的文化艺术活动。以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古典音乐、振兴鼓乐艺术、凝聚中国精神为己任。立足西安,放眼世界,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家国情怀教育当中。”随后刘杰部长和顾海文主任向西安外事学院授牌,闵小平书记代表学校接牌,并合影留念。

  据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旨在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优势,打造西安规模最大的时尚盛事。本次时尚周围绕“点燃西安时尚”的活动定位,将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潮流的世界时尚相融合,以时尚理念加速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国际时尚品牌IP。在校大学生作为时尚性最为活跃的群体之一,在各个领域形成独特时尚风格。此次活动将为在陕大学生提供国际性时尚舞台,鼓励大学生勇敢展示自我,传播时尚理念、创新时尚设计、发扬时尚文化,助力西安打造氛围优质、创意创新的时尚之都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在2018陕西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轮滑社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
收缩